昭明

爱吃冷cp,文笔烂的一批

【魔女之声】黑森林蛋糕

这是一场魔女联文,

同人为爱而生,

禁止传出lof由于许多信息不可考,

很多事是作者胡编乱造 时间线更是让作者团吧团吧自己吃了

occ肯定会有的,不喜欢就不要打开

男主角是余笛老师女主是一个擅长魔药的魔女



亲爱的兔子笛先生:       

        在遇见你之前,巧克力是苦的,黑森林蛋糕是苦的,时间是苦的,魔法药水是苦的,命运是苦的,眼泪是苦的,我觉得一切都是苦的。但是遇见你之后巧克力变甜了,黑森林蛋糕变甜了,时间是甜的,魔法药水变甜了,眼泪也变甜了,生活也变甜了。                                                   ———你可爱的小奶猫


华章表面上华章是个身高一米六五的娃娃脸,高冷的像猫一样,却开着一家可以让人觉得幸福的甜品店,实际上华章是一个刚刚成年不久的魔女。虽然她认识许多不同的小伙伴,但是却没有小伙伴和她一样喜欢做魔药和甜点。作为一个爱好是钻研魔药的小魔女,谁能想到她最好的手艺却是做甜点呢~\(≧▽≦)/~而且谁能想到在大学城附近最受欢迎的甜品店的店主是个魔女呢^O^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华章在赴过大地魔女的宴会准备回到自己的小窝的时候,被一个醉醺醺的人给撞倒了。这个醉醺醺的人长的白白净净的,眼睛像星星一样好看,身上是一股很重的威士忌的味道,华章却莫名觉得他像一只兔子。华章抬头看他的时候觉得脖子都酸了,对于华章来说,他长得太高了,特别是她还倒在地上。

“对不起,你...你没事吧”他连忙把华章扶起来“我叫余笛,你可以喊我seraph,你摔的严重吗,需要去医院吗,你的腿流血了,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没事的啦,腿没事,只是擦破皮了而已,我叫华章,你喊我华章就可以了。不用去医院的,只是破皮而已啦”“这是我的手机号,有需要可以给我打电话,刚刚真是对不起啊”说完,兔子先生就拿了纸写了手机号递给了猫咪小姐。猫咪小姐接过纸条后就和他说了再见,同时心里想着:这个男孩子也太好看了吧,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剑眉星目,微长的卷发带着些许书卷气,又掺杂了些许的军人刚毅的气质,而一笑露出的兔牙却又增添了一丝可爱,真的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她转身向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却不知道后面有人的目光看了她一路。第二天早上,猫咪小姐的甜品店开始营业的时候,兔子先生就匆匆跑来,买了个面包充当早饭。原来,兔子先生昨天晚上喝酒喝多了,今天差点迟到,只好买了面包当早饭,赶着去上课。然而,在下午的时候兔子先生又来到了店里,走到低着头整理东西的猫咪小姐面前,“华章下午好,昨天真的是对不起啊,你的腿没事了吧””啊?seraph啊,没事的,昨天晚上是个意外嘛,倒是你,我很好奇的是你为什么会喝那么多酒啊!当然如果不能说也可以不说的,我只是有点好奇啦.”华章边说边带着兔子先生到食品品尝区坐着,并且端上了她刚刚做好的黑森林蛋糕 。

“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seraph脸色微红“我原本和同学组建了一个乐队,但是最近选秀节目《快乐男生》一火起来之后,就没人听我们唱歌了,迫于无奈,我们的乐队昨天晚上解散了。”说完之后他的眼睛了沁出了一丝难过的目光“昨天晚上是我们的散伙饭,所以喝的有点多。”

猫咪小姐手指微动,“来尝一尝我刚刚做好的黑森林蛋糕怎么样。““怎么样,好不好吃啊”o(≧v≦)o”好吃“ฅฅ*“你看,再难过的事在吃过甜品之后都会觉得没有那么难过了,对不对,所以不要不开心了嘛^O^“

而后他们两个慢慢的熟悉了起来,毕竟一个无心纵容,一个有意靠近,我相信天下没人能拒绝一个兔子先生的接近,华章当然也不能。华章告诉兔子先生说,乐队解散不值得难过,你要继续充实自己,然后去准备登上更好的舞台才对。

在经过华章和他的两位恩师(世界著名男低音歌唱家、音乐教育家温可铮教授、男高音歌唱家葛毅教授)的开解,兔子先生在第二年就以声乐系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上音的声乐系的公费研究生,后来成了一名优秀的硕士生。时间如同掌中沙窸窸窣窣的流走了,在这几年中,兔子先生越来越优秀,对音乐的认真让人欲罢不能,特别是让华章欲罢不能啊~\(≧▽≦)/~然而兔子先生还是不知道华章的魔女身份。

虽然华章是一个很擅长魔药的魔女,但她一般很少在店里熬制魔药,除非是熬制开心魔法药水。但是事无绝对,在某天她接到了一个紧急订单,需要熬制动物魔法药水,这是一种算得上搞怪的药水,喝了药水的人会变成最贴近她性格的动物,而且会带着这个动物特征三天不会消失。由于时间紧迫,她就在店里开始制作魔药,制作完成后就装在了水晶瓶里,放到了平常放魔药的柜子上。魔药刚刚熬制好,兔子先生就登门了,他像往常一样拿着爱吃的甜品坐到老位置上,兴奋的对着华章说:我被推荐去第27届Hans Gabor国际声乐比赛和第5届静冈国际歌剧比赛了,我一定好好调整状态争取获奖,不,我一定会得奖的。

“加油^0^~我相信你,好好调整状态,我给你去倒杯水。”她去装魔药的柜子里准备拿东西的时候,“华章,我要是获奖了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啊”稍微一顿”好啊,要是你获奖了,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里我答应你”在杯子里滴入了两滴药水,然后递给了他。

喝过水的余笛“耳朵怎么有点热”原来是华章刚才一愣,拿错了魔药。把动物魔法药水当成幸运药水拿错了,导致兔子先生长出了兔子耳朵 成了一只小兔妖的模样。“这是怎么回事啊?””对...对不起,我是个魔女,我刚刚想给你滴幸运魔药的,但是我错拿成刚刚新熬制的动物魔药了,我...我(>_<)对不起““你要是觉得对不起,那你也喝这个魔药吧,不能我一个人长动物耳朵啊”华章二话不说就喝了魔药然后长出了猫咪的耳朵和尾巴,接下来就是兔子先生和猫咪小姐的二三事了。

虽然兔子先生由于某些原因导致第27届Hans Gabor国际声乐比赛和第5届静冈国际歌剧比赛都没有拿到奖,但是他收获了他的一枚女朋友猫咪小姐。于是在猫咪小姐的鼓励下兔子先生在后来不仅获得了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还获得了法国马尔芒德国国际声乐比赛歌剧组cnipal奖,同时也组建了中国流行美声组合“Vocal Force力量之声”还演绎上海城市旅游形象推广片《我们的上海》。

猫咪小姐在遇见兔子先生之前的生活是很不开心的,因为魔女是不老的存在,虽然没有成年的魔女和正常小孩子一样,可是猫咪小姐是自己独自一人长大的,她没有家人,没有爱人,没有朋友。直到她成年了,她认识了别的魔女小姐姐,她才拥有了朋友,可是朋友毕竟不能永远陪着她。直道她认识了她的兔子先生,就像她做的黑黑森林蛋糕一样,刚入口的时候是满嘴苦涩,回味却是丝滑甘甜。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