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明

爱吃冷cp,文笔烂的一批

结婚贺文

这是一个半是srrx半是现实的结婚贺文


谨以此文献给思扬,祝福她新婚快乐


         我是王晰,姓王的王,lowc 的晰。今天是我的老师廖·亚洲第一男中音·鹤鹤的男朋友·昌·上音院长·srrx出品人之一·永和高·假声男高音·我的师母·天·歌剧演员·美国圣荷西声乐大赛一等奖·鹤的结婚现场。此时此刻,梅溪湖余下三十八子(梅溪湖十六子加马克老师还有三个出品人)都在现场搅和。


         弹奏结婚进行曲的就是我们的热心网友马克老师,主持人就是我们靠着一个人carry全场的假酒歌的发扬者马惹(划掉)佳老师和梅溪湖中话多且密且无用的黄(黑)子(了)弘(皮)凡(几)担任。


        结婚现场简直一个大型的群口相声,先是马老师cue我们的新郎之一的高天鹤,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表面上是去推广歌剧美声,实际上是去相亲了(bushi)。然后又cue了我们的余笛老师,非得让余老师来一首 Parla Più Piano ,迫于无奈,由马克老师伴奏余笛老师演唱的Parla Più Piano 在婚礼上缓缓响起


Parla più piano e nessuno sentirà


Il nostro amore lo viviamo io e te


Nessuno sa la verità


Neppure il cielo che ci guarda da lassu


Insieme a te io resterò


Amore mio sempre così


          在新郎交换戒指的时候响起了我在声入人心的成名曲:一生守候(我觉得这次唱的十分贴合廖高)


等待着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着我长长的夜到尽头


别让我独自守候


等待着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着我


告诉我你的未来属于我


除了我别无所求


你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执着


管别人心怎么想


眼怎么看


哦话怎么说


你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守候


管别人心怎么想


意那么浓


爱那么多


等待着你


       在交换完戒指之后他们就亲吻了彼此,然后一转眼,余笛亲上了陈辰,蔡程昱抱着大龙笑的傻兮兮的,黄子和小高杨更是手拉着手,不由得说了一个惹字。竹子,你在哪啊,你的亲亲老公宝贝晰晰想你了。


         在扔捧花的时候鹤鹤说:既然遇见了,爱上了,在一起了,也承诺过永不分离那么我相信我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无论是不是接到捧花的人,遇见了就不要松开了。



         本来是想写一个几千加的文来祝贺思扬新婚快乐,后来又删除了大多数的东西,所以只写了这么一点点。


         这篇文的视角是晰哥在婚礼现场看廖高结婚撒狗粮,实际更像是我在隔空对思扬和她先生的祝福,我希望在我的文里廖高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恩恩爱爱永不分离,而在现实中思扬和她先生也是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恩恩爱爱永不分离。


        最后,我郑重的祝福思扬新婚快乐!同时我觉得思扬是今天最美最可爱的新娘,不接受反驳。


评论(3)

热度(13)